close

一直想要擁有一件白褲應該是每位少女的夢想

但事與願違的是我有雙異常壯碩的大腿(看起來跑很快?

完全就是小時候練過的產物(肌肉→肥肉

合購版瘋狂的合購顯瘦不透白褲根本罪惡阿~~~

誓言只穿及膝裙,褲子只穿深色的我,腦弱的填了G單

感謝主購p大

之前就覺得當主購非常厲害的事情,最近自己買了淘寶才發現主購們根本像神一般的存在阿~~

拍賣商品 : 不透九分黑白褲各一件 size : 28(平常穿27

拍賣網址 : http://ppt.cc/FJh- 

提供一下個人資訊,以利大家參考(看到很多人洽掉,尺寸問題

品項 備註
身高 160cm  
體重 53kg 看這很不準!!我是下半身肥胖的人
臀圍 88cm 我找屁股的至高點量的
骨盆圍 91cm 身體兩側以肚臍線往下摸到最外圍骨頭的地方
大腿內側圍 54cm 我量大腿內側最多肉的那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本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抱怨一下新竹貨運,我地址明明寫a棟(山下)卻送到b棟(山上)

後來發現是送貨那天宿舍在搬遷所以下不來,可是也要簡訊通知一下吧!!

我看物流顯示"已簽收"而且過了兩天整個心急如焚

反正後來有拿到就還好,不過在拆的時候發現包裹進水了.......

褲子在袋子裡所以沒有浸到,要是白褲浸到水很怕變黃

收到貨的第一天就買上下水洗期待隔天就要穿新褲

(各位記得新衣不要直接穿!!聽過成衣工廠老闆講過新衣的製造過程.....

很期待的走一個ALL WHITE風,以下除了包包以外都是合購版來的

2014-07-02 21.48.59

黑白大比拚開始!!

前言:雖然兩件都拿28,但黑褲感覺很緊!應該是材質比較厚的關係

         黑褲的厚度,我夏天應該無法穿出門,會熱死

         白褲的材質,很舒服~~穿著看著都輕飄飄的

ROUND 1 : 正面照

[ 黑褲 ] 就黑黑的一團(我盡力了,但拍出來就是這樣

白褲 ] 其實看起來跟黑褲比沒有比較胖!!完全是顯瘦阿~~

正面

ROUND 2 : 側面照(大腿前側的肉已快衝出去了!!!!!!!

[ 黑褲 ] 不愧是黑褲的魅力,一堆肥肉有被收住的感覺

白褲 ] 以白褲來說,覺得看起來還可以接受,跟黑褲的效果差一點點而已

側面

ROUND 3 : 背面照(等我論文寫完我會好好做深蹲的

[ 黑褲 ] 依舊就是一團黑的概念,應該是我大腿肉之前的間距太小導致

白褲 ] 雖然我是大屁人,但我的背面我自己又很難看到,所以WHO CARE

背面  

結論,我論文要寫不完了...請上天保佑我今年畢業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