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來~~~我跟朋友一起合購的鞋子終於來了

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好友突然傳來這網址

二話不說就說"老闆包起來~~~~"

我買的是米白色,我算是跟小團的~~

跟好友都是長居在合購版的瘋女人(上一篇PO文的版友~~

答應朋友也來一篇分享文,所以我來了

 

難得遇到一雙我穿了覺得不悶的平底鞋

平常都是以球鞋為主

這雙鞋真的非常軟Q阿~~

人生中的第一雙尖頭鞋!!

我是屬於寬腳的人

一直很怕這種平底鞋,容易咬腳又流腳汗

而且有買過一些平底鞋沒有鞋底,走久超痛的

但這雙......幾霸婚拉~~~~~~~~~~~~~

SAM_5154

 

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展示鞋子

只好給大家看看內側(應該沒有人會這樣拍吧 頗ㄏ

老張是屬於高足弓的人,不是因為腳太大鞋太小才有那個洞

SAM_5158

 

下半身看起來好歐美~~終於可以走這風格了(灑花

SAM_5159

 

姊妹鞋~~~~~YOYOYOYO

SAM_5165   

 

今天好沒靈感阿~~~就先這樣

下台一鞠躬

 

來的對比圖,用白紙跟黑色這樣對比應該夠明顯吧

老張本人腳背不白(靠著多年沒穿夾腳拖才把曬痕弄掉阿)

我只能說我是正港的黃種人阿~

2014-05-07 02.36.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